新闻 > 厂商新闻 > 《古剑奇谭网络版》剧情推进,参商锁因缘难解,《折叶记》妙笔新添

《古剑奇谭网络版》剧情推进,参商锁因缘难解,《折叶记》妙笔新添

发布时间:2022-06-27 15: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玉轮仙藏之中,太一天阶之上,如今的仙家弟子,修为已至返真。回望漫漫修行之路,虽困苦艰辛已成过往烟云,但许多奇人异事令人难以忘怀——

  回想仙家弟子取得剑心残片初入尘世之时,为调查邪剑一事,不慎遭遇危机,邪气入体,乃至体内的剑心残片都深受其害,需得使用镇心安神的天材地宝来缓解邪气侵染的症状——来到怀秀村时,一位黑纱覆面、身携符咒的神秘公子助仙家弟子取来了灵材江离竹衣,解一时之难,这便是仙家弟子与他的初次相遇。而后,仙家弟子帮助他制服了他的长嫂聂氏,也对这位神秘公子的身世有了一些了解;再后来,于月色下的长安,他邀请你与他一同去刺杀崔远之……

  想必看到这里,这位神秘公子的姓名已然浮现于各位仙家弟子的脑海——段凤楼。

  随着暑期资料片“帝首熠兮”的到来,《凤栖高楼》系列的列传故事,也打开了新的篇章。

  在《凤栖高楼·上》的故事里得知,段凤楼每逢月圆夜,便是自身灵力最为强盛之时,这对他来说是行刺崔远之的良机。而每每行刺失败后,崔远之都会让他去执行一些凶险非常的任务。当他九死一生归来之时,便会开始筹备下一次的行刺。他一次次的行刺崔远之,只为给兄长段凤阁报仇,当夜,在对战崔远之的战斗中,段凤楼拼尽全力,却只削落了崔远之衣摆的一角,即使有仙家弟子在旁帮衬,但最终的结局仍是如同前几次一般落败。此番行刺之举再度失败,弑兄之仇未报,他只得离去。

  而后忘忧谷遭遇天雨花危机,仙家弟子与众神一道天长老同行忘忧谷时得知,此时的崔远之已结了新的参商锁,却不知此次与他结缘之人到底何许人也,又是如何结缘。直至仙藏重开,仙家弟子的脚步踏至玉轮仙藏的玉鸣洲,与段凤楼再次相遇,上前交谈后才了解到:此次与崔远之结参商锁之人正是段凤楼。

  白鹤衣的新作《折叶记》,灵感来源正是这些因缘瓜葛,随着他的纸笔游走,当年的一幕幕重现:叶扶香的一纸传信,将故剑主人与辰溪唤至段凤阁墓前,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段凤楼被修为尽废的聂氏制服,而他自己却张开结界不让众人救他……突然现身的崔远之,会带来怎样的转机?在故事的最初,为何叶扶香会特地让辰溪也来到此处?最终崔段二人又是如何结缘?《凤栖高楼》系列列传的“中”与“下”将在新版本中陆续放出,主线剧情的历程当中,仙家弟子也会在完成段凤楼相关的剧情任务时,获取书册《折叶记补遗》,从另一视角了解故事。

(《三美吟》部分展示)

  完成《凤栖高楼》系列的三部列传之后,还可获得由白鹤衣亲自题词,山水郎执笔作画的——藏品《三美吟》,画中三位美人风格各异,等待仙家弟子品鉴。

TAG标签: 古剑奇谭网络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