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醉红楼》新区“金陵盛世”6月16日即将开启

《醉红楼》新区“金陵盛世”6月16日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10 16: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醉红楼》新区【金陵盛世】6月16日就要开启了,说道金陵大家是不是多多少少会有点陌生?那今天随着楼楼的步伐走进《醉红楼》金陵城中的故事吧!

  《醉红楼》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以《红楼梦》为背景的金陵城中,所以在游戏内最壮观的地图就是金陵了!金陵城不仅地图大,NPC也非常的多,是金陵勇士们每天都必然要多次到访的最大集散地。

  【人杰地灵 趣味多多】

  金陵作为《醉红楼》最重要的地图之一,金陵城气势恢宏,让人瞠目结舌,其中的NPC也是卧虎藏龙,隐藏了许多四大家族的名人物。比如薛宝琴,四大家族薛家之女,父亲是受皇室委任,为皇家搜罗海外奇珍异宝的皇商,在天下各省皆有生意买卖。所以她在《醉红楼》中掌管跑商相关事宜。

  【繁华金陵 任务多多】

  作为《醉红楼》中最为繁华的一张地图,金陵城的任务NPC也是最多的,大部分任务都可以在金陵接取,这也是为什么各位勇士经常访问金陵城的主要原因。比如每日必做的任务官府平乱就是在金陵城NPC王铺头接取。

  不到金陵城,就看不到红楼世界的繁华;不到金陵城,就体会不到身临其境的快乐;不到金陵城,就体会不到四大家族的恩怨情仇。

  “龙盘虎踞金陵郡,古来六代豪华盛!”《醉红楼》新区【金陵盛世】6月16日即将正式启航,现在预约活动已经开启,众多礼包等您来拿!

TAG标签: 醉红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