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神武4》手游清凉夏日系列 轩辕剑灵皮肤爆料

《神武4》手游清凉夏日系列 轩辕剑灵皮肤爆料

发布时间:2022-06-23 14: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蓝裙挟浪倚碧海,素袖翻波抹白沙!《神武4》手游清凉夏日第四款宠物皮肤曝光啦!炎炎夏日,波光粼粼间轩辕剑灵翩翩而起,回眸一笑,惊艳众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皮肤的详细资料吧!

  轩辕剑灵宠物皮肤是清凉夏日系列最后一个宠物皮肤,蓝裙摇曳,踏浪而来,帽子和腰间上的小黄鸭装饰更是为轩辕剑灵又增添了几分可爱!

  设计背景

  佳人持锋,仙子踏浪。碧海白沙之间,轩辕剑灵于细碎涛声中翩翩而起,剑意在浩渺烟波间刻下隽永的纹路,在四方惊叹声中归入蔚蓝的海。很难说是她们成就了这片海滩的盛景,还是这如画风光点缀着她们的倩影。

  长锋需拭,天工需琢。以轩辕之名守护世间之余,剑灵们偷得半日闲暇。

  设计元素

  青尾&细鳞:百兵莫撼,是为轩辕。在剑灵手中,万物皆可为刃。素腕轻抬,锋利的鱼鳍亦可摧锋折戟;莲步微转,尖锐的鱼吻足以贯甲穿盔。这两把武器的威力不仅仅体现在物理层面,毕竟被两只咸鱼击败传出去可不怎么好听。

  《神武4》手游轩辕剑灵清凉夏日皮肤即将于6月24日上线,快前往游戏内给心爱的轩辕剑灵穿上新衣服吧!

  关于《神武4》手游

  《神武4》手游2022年风云巅峰赛赛程调整、特惠庆典活动开启、帮派好友秀限服开放,期待少侠们前来体验。与此同时,《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扬名立万”6月24日火爆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二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TAG标签: 神武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