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红警OL》手游新版本爆料:神秘建筑重现,国家系统开启

《红警OL》手游新版本爆料:神秘建筑重现,国家系统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16 10: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神秘建筑重现 国家系统开启《红警OL》手游全新篇章即将展开!

  最新情报,指挥官们通过共同努力重新占领盟军总部后,接收到了卡维利将军留下的最后消息,盟军总部周围曾有一批盟军建筑,每个建筑对家园建设都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甚至可以帮助人们探索太空。他在这批建筑被幽灵摧毁之前,将它们封存到了盟军总部的的地下基地,只有在国内秩序真正稳定后,这批建筑才会重新升起。恰在此刻,指挥官们发现幽灵正在太空中建造秘密基地,准备集结部队反攻。

  指挥官们必须主动出击挫败这场阴谋,而这一切都需要从重建这批神秘的盟军建筑开始。下面小雅给各位指挥官透露一下最新解密的绝密资料:

  系统功能介绍:

  在盟军总部首次被指挥官占领后,即可看到前置入口,在满足其中条件后即可解封地下基地中的家园建筑群。

  盟军建设处:统筹盟军的建设工作,可以通过完成建设处发布的施工任务,为其他建筑的建造、升级提供必要的建筑值。

  盟军任务中心:发布盟军各项任务,完成后可以提供盟军实验室中研究科技、释放技能所需的科技值。

  盟军实验室:实验室中保存着之前国家的科技成果,盟军领导者们可以在此研究科技、释放技能,为国家内所有指挥官提供强大的增益加成。

  航空工程处:在此停放着盟军航空飞船,飞船将在未来太空战争中为国内所有指挥官提供属性增益,盟军领导者们可以在此改造飞船部件以提对应的高增益效果。

  盟军医院:可以收容国内指挥官在远征和未来太空战争期间产生的死亡部队,通过先进的医疗设备自动将其复活,可使用专属的复活加速道具以减少复活时间。

  盟军物资中心:可以储存飞船改造专属材料以及国家金条,国家金条的作用将在后续更新中揭示,敬请期待。

  盟军秩序已经重建,但幽灵的阴影依旧笼罩

  幽灵部队正在源源不断的生产

  指挥官们

  让我们重建盟军建筑,与幽灵决战太空吧!

TAG标签: 腾讯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