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消息称6月有《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续篇》直面会

消息称6月有《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续篇》直面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09:35 来源:网络 作者:3DM整理

  Switch年度游戏大作《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续篇》的延期,多少让期待能在年内玩到这款游戏的粉丝们有些失望。然而,虽然今年也没有E3游戏展,但是有消息指出,任天堂将会在6月份举行新一轮直面会,而本次直面会的主角就是玩家们都期待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续篇》。

消息称6月有《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续篇》直面会

  经常爆料任天堂相关消息的SamusHunter在其个人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任天堂旗下塞尔达团队最近提交了一些游戏处理方法的专利申请,因此她认为任天堂会在下一次直面会上公开《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续篇》的情报,而且该游戏的多国语言配音工作也已经完成,这也是支持她猜测的证据之一。

消息称6月有《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续篇》直面会

  SamusHunter还透露,任天堂的开发团队一直都在等待公开游戏详细情报的机会,虽然还不能确定能在下次直面会上看到的预告和具体信息,但是她认为六月会有新消息公开。

消息称6月有《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续篇》直面会

  任天堂一直以《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续篇》称呼新作,而并没有公开游戏的新要素和玩法任何细节,通过目前公开的预告,玩家们都猜测游戏的故事会来到《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之前的远古时代,而游戏的名称一旦公开,那么玩法也会水落石出。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续篇》预计将于2023年春季上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