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阴阳师》×三丽鸥家族联动第二弹来袭

《阴阳师》×三丽鸥家族联动第二弹来袭

发布时间:2022-05-27 15: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夏日凉荫里,熟悉的萌趣身影走来。《阴阳师》×三丽鸥家族联动第二弹将于6月1日正式开启!

《阴阳师》×三丽鸥家族联动第二弹来袭

  酷企鹅、大耳狗、蛋黄哥和凯蒂猫再次来访平安京,和阴阳师们共度夏日好时节。

  【《阴阳师》×三丽鸥家族联动第二弹PV】

  精彩的夏日游园会再度开放,全新项目和活动道具闪亮登场,更有神乐联动新皮肤和三丽鸥家族系列装饰等阴阳师们解锁!

  三丽鸥家族的小伙伴们还为阴阳师们筹备了什么惊喜?查看视频即可揭晓。

  蝉鸣阵阵,风铃声响。庭院绿意盎然,夏日风光正好,一同前往加入夏日游园会吧!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TAG标签: 阴阳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