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漫威MMORPG已被取消 曾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

漫威MMORPG已被取消 曾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2-05-26 09:36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近日,瑞典游戏公司Enad Global 7发布了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公司透漏Daybreak Games发行的漫威MMORPG已经被取消。这家公司重新评估了如此巨大的投资(超5000万美元)在单个游戏项目上的风险,决定多元化投资到根据现有IP的多个小型项目上。

漫威MMORPG已被取消 曾计划投资5000万美元

  “公司曾计划在漫威MMORPG项目上载未来三年投入超过5亿克朗(瑞典货币),但现在决定将这一投资多元化,平摊到多个更小型的项目上,包括之前公布的对《指环王OL》和《DC宇宙OL》的大型更新,以及第一方工作室的原创IP。”

  漫威MMORPG项目由Dimensional Ink开发,但今年5月这家工作室的领导Jack Emmert跳槽去了网易,担任网易美国首个游戏工作室Jackalope Games的负责人。因此Emmert的跳槽很有可能和漫威MMORPG被取消开发有关联。

TAG标签: 漫威MMORP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