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起源》新补丁下周推出 新主机支持60FPS

《刺客信条:起源》新补丁下周推出 新主机支持60FPS

发布时间:2022-05-20 09:11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刺客信条:起源》下周(5月24-26)将获得补丁,将让游戏在本世代主机上以60FPS运行。

  据监视PSN数据库的推主PlayStationSize,《刺客信条:起源》1.60更新将包含以下内容:

  加入一个系列菜单

  当在PS5主机上运行时开启更高帧数

《刺客信条:起源》新补丁下周推出 新主机支持60FPS

  该补丁最初于去年12月被育碧公布,当时育碧明确表明“他们正在考虑为《刺客信条:起源》添加60FPS支持,敬请期待”。

  去年8月,育碧为2018年发售的《刺客信条:奥德赛》添加了60FPS支持(PS5和Xbox Series X|S向下兼容)。

  据报道,育碧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23年发售一个规模更小的《刺客信条》游戏,专注于潜行。

TAG标签: 刺客信条:起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