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双人合作新作《星际迷航神童:超新星》10月发售

双人合作新作《星际迷航神童:超新星》10月发售

发布时间:2022-05-20 09:11 来源:网络 作者:3DM整理

  游戏发行商Outright Games今天(5月20日),公开了根据星际迷航改编游戏的最新作《星际迷航神童:超新星(Star Trek Prodigy: Supernova )》,本作将于10月发售,登陆全平台。

  《星际迷航神童:超新星》预告:

  《星际迷航神童:超新星》的故事讲述的是收到神秘信号后,我们的主角需要争分夺秒地拯救朋友、飞船,探索全新的星球并与新的机器敌人作战。《星际迷航神童:超新星》支持单人或双人合作游玩,通过探索奥里西、米里奥斯和塔雷瑟三个不同的外星世界,完成不同的谜题和挑战,收集来自星际迷航原作中的标志性物品,并用其对飞船进行自定义。

  《星际迷航神童:超新星》将于10月发售,登陆PC和主机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