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mbracer:Gearbox正在开发9款“3A游戏”

Embracer:Gearbox正在开发9款“3A游戏”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7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在最近的季度财报上,瑞典游戏公司Embracer透露《无主之地》系列开发商Gearbox正在开发多达9款3A游戏。

Embracer:Gearbox正在开发9款“3A游戏”

  报告指出:“Gearbox继续扩大公司规模,以实现其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目前有9款AAA游戏在开发中。”

  Embracer的表态有相当多的模糊性,除了每个人对“3A”的定义不同,此外还有这种质疑:这9款游戏是否也包括Gearbox发行部门,这种可能性相当高。

  在Gearbox发行部门下有黑鸟互动开发的《家园3》、Heart Machine的《终极闪光:破坏者》,这两个游戏都已经公布,但很多人并不认为这两个都是“3A”级,尤其是后者。

  此外,Gearbox自己也在开发《无主之地传说》续作,今年夏季正式公布,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而且应该也不是一个“3A游戏”。

TAG标签: Gearbo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