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CEO:收购Bungie标志着“向多平台迈进一大步”

索尼CEO:收购Bungie标志着“向多平台迈进一大步”

发布时间:2022-05-19 09:29 来源:网络 作者:landother

  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表示,公司计划收购Bungie的部分动机是希望PlayStation成为一种更趋向于跨平台的业务。

索尼CEO:收购Bungie标志着“向多平台迈进一大步”

  虽然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传统上专注于为PlayStation平台设备开发游戏,但近年来它也开始大举投资于PC和手机游戏。去年,SIE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证实,PlayStation将为PC带来“一整套”游戏,公司还聘请了Apple Arcade的前内容主管领导一个新的业务部门,将其“最受欢迎的系列”应用于移动领域。

  今年1月,索尼宣布将以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光环》和《命运》的创造者Bungie。索尼当时表示,Bungie将成为“一个独立的子公司”,在收购后仍将是一家多平台工作室。

  在周三的公司战略会议上,吉田表示,公司对Bungie抱有“很高的期望”。他表示:“我们相信这将成为增强我们在线游戏服务能力的催化剂。我们对Bungie的收购也代表着我们向多平台化迈进了一大步。”

  在交易宣布时,Bungie还表示,虽然被收购目前正在开发的游戏和未来的游戏并不只针对PlayStation平台。

  索尼的多平台战略是否会延伸到在Xbox Series X/S等竞争对手的主机平台上推出第一方游戏,还有待观察。

TAG标签: 索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