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木卫四协议》怪物特写图公开 下周公布消息

《木卫四协议》怪物特写图公开 下周公布消息

发布时间:2022-05-16 09:25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Striking Distance Studios CEO Glen Schofield近日在Twitter分享了他们的生存恐怖游戏《木卫四协议》的新图。

《木卫四协议》怪物特写图公开 下周公布消息

  Schofield发推说他们将在下周公开一些消息,在这到来之前,先为粉丝分享了一张怪物的特写图片。

《木卫四协议》怪物特写图公开 下周公布消息

  《木卫四协议》将于2022年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S。目前开发团队在150人左右,将充分利用Xbox Series X|S以及PS5硬件。

  Striking Distance Studios和《绝地求生》厂商Krafton还与《行尸走肉》公司Skybound娱乐达成合作,后者将为《木卫四协议》进行多个媒介的联动。

TAG标签: 木卫四协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