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神武4》手游2022神武争霸赛圆满收官,笑傲江湖喜获冠军

《神武4》手游2022神武争霸赛圆满收官,笑傲江湖喜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2-05-31 14: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以武会友,快意战斗!神武争霸赛是《神武4》手游年度大型赛事之一,设有盟主区(109级)、尊主区(飞升129级)级及雄主区(飞升140级)三个等级段。可前往专题页查看更多内容!

  5月29日,《神武4》手游年度回合巅峰之战——神武争霸赛雄主区总决赛正式打响。雄主区比赛历经预选赛、挑战赛、淘汰赛等阶段,精彩比赛层出不穷,最终由笑傲江湖、直冲云霄两支顶尖战队在决赛会师,为无数神武少侠奉上了一场集策略、战术、竞技美感与观赏性为一体的巅峰回合对决。最终经过45回合的巅峰竞技,最终来自笑傲江湖服务器的“笑傲江湖”战队击败对手斩获雄主区桂冠。

  万兽之王降临?笑傲江湖战队斩获雄主区冠军

  此番进入决赛的笑傲江湖、直冲云霄两支队伍,均曾在神武4手游大型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笑傲江湖战队自预选赛以来攻势勇猛,而直冲云霄战队的战术运营则更为灵活。另外,笑傲江湖战队虽然在淘汰赛先输一场降入败者区,但在败者区一路撕杀连下五城,同样以必胜的姿态与直冲云霄会师决赛,双方实力均不容小觑。决赛阵容选择上,笑傲江湖战队选择双奶一封的三辅助阵容,输出方面上阵万兽岭搭配魔王山;直冲云霄战队则选择放弃封系,选择万兽岭与双龙宫组成三输出组合,搭配小丹山、佛门出征。

  第2回合,笑傲江湖战队丹山释放【山川草木丹】为宠物施加减伤增益,使己方宠物在后续双方万兽的首轮飞击换血中占据优势,并配合魔王的群秒将敌方场上宠物击飞至仅剩1只。第5回合,笑傲江湖战队曜华释放【残阳】为己方选择时光机变身卡的万兽提供夜间攻击增益,丹山则释放【忘川鬼风】驱散敌方宠物获得的减伤增益及敌方万兽的伤害增益,万兽【飞击】对敌宠物飞出了3500+的高额伤害。第7回合,笑傲江湖战队万兽【飞击】触发狂暴状态,对敌宠物造成3000伤害,更是暴击敌方万兽打出了本场对局单目标最高伤害5144!

  第21回合,笑傲江湖战队曜华释放【残阳】为万兽提供“夜战”状态加持,直冲云霄战队尾速龙宫则再使用提速技能【龙翔九天】击倒“笑傲江湖”队万兽,意图再次阻断笑傲江湖战队的进攻节奏。但笑傲江湖战队的佛门预判了敌方龙宫的高速狙击,微操使用尾速复活技能【摩诃无量】拉起倒地万兽,拥有(激励、伽蓝战气、明王镇狱、虎魄)等多重伤害增益状态的万兽再次暴风出击,造成高额群攻伤害。至21回合结束,笑傲江湖战队剩余宠物资源占据较大优势,对手直冲云霄战队则剩余更多的药酒资源。

  随着比赛进展,笑傲江湖战队调整战略开始执行封杀,在第34回合集火封杀敌方龙宫;随后又在第35回合、集火封杀了敌方尾速龙宫,使直冲云霄战队疲于恢复无法阻止有效反击。第44回合,直冲云霄战队佛门成功使用【涅槃重生】复活倒地的3C输出(万兽、双龙宫),但三输出因缺乏宠物支援保护马上就倒在了笑傲江湖战队万兽与龙宫、宠物的群秒配合之下,最终笑傲江湖战队历时第45回赢下神武争霸赛雄主区决赛,成为雄主区冠军!

  自此,《神武4》手游2022神武争霸赛圆满收官,恭喜分别获得盟主区、尊主区、雄主区冠军的“大波栗子”战队、“战家军”战队以及“笑傲江湖”战队,期待在未来的《神武4》手游赛事当中,选手们可以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回合对决。同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选手、更多队伍参与《神武4》手游神武争霸赛,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于《神武4》手游

  《神武4》手游长安巷庄园拍卖限服开放、虚幻世界新增幻兽灵宠、宠物装备库功能开放、“缘定三生”活动新服开启,期待少侠们前来体验。与此同时,《神武4》手游跨平台新服“童心未泯”5月27日火爆开启,更多精彩欢迎登录体验!《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十二门派策略战斗,趣味玩法天马行空。养宠御兽组建家园,个性装扮快乐社交。快乐精彩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4》手游!

TAG标签: 神武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