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摩尔庄园》周年庆福利大总结,一文看懂这次的羊毛怎么薅!

《摩尔庄园》周年庆福利大总结,一文看懂这次的羊毛怎么薅!

发布时间:2022-05-26 15: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想到拉姆太空季即将到来我就忍不住激动起来了!家摩们是不是早已对更新内容好奇得心痒痒了呢?庄园管理处已经提前为小摩尔们探听好了更新后的各种信息,拉姆学院、神秘太空、全新的时尚装扮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先来看看爆料视频吧!

  薅羊毛攻略

  更新内容浏览完了,是时候给大家揭晓新季节、周年庆福利了!这就是庄园管理处今天的第二个任务——为了方便各位家摩领取福利,庄园管理处特意给大家总结了游戏内外的薅羊毛攻略,码住这两张图↓

  游戏内福利一览

  游戏外福利一览

  记得照着攻略,领取其他周年庆福利~新季节庄园等你来,不见不散噢!

TAG标签: 摩尔庄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