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520登录福利派送 《阴阳师》IP线上发布会即将来袭

520登录福利派送 《阴阳师》IP线上发布会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22-05-17 16: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铛~ 敲锣开启520游戏热爱日的倒计时!连续登录福利即将放送,更有《阴阳师》IP线上发布会,精彩不错过~阴阳师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520热爱日全服回馈活动】

  活动时间为5月20日-5月29日,活动期间登录即可免费领取神秘的符咒、限定动态头像框「心相映」、勾玉等登录好礼!

  【2022年520《阴阳师》IP线上发布会】

  除登录福利之外,《阴阳师》520线上发布会专场也在筹备中,手印墙打卡活动即将来袭~阴阳师们快来「妖怪之里」打卡,和好友一同收看《阴阳师》线上发布会吧!

  5月18日维护后,阴阳师们前往「妖怪之里」手印墙打卡留言、分享即可领取神秘的符咒等奖励!5月20日当晚,进入「妖怪之里」的舞台区还可邀请好友一同收看2022年520《阴阳师》IP线上发布会。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TAG标签: 阴阳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