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暴雪正开发一个未公布的PvP FPS游戏

暴雪正开发一个未公布的PvP FPS游戏

发布时间:2022-04-27 09:22 来源:网络 作者:skylark

  除了《守望先锋2》《暗黑破坏神4》《暗黑破坏神:不朽》和全新3A级生存游戏外,暴雪还有很多游戏在路上。其中一个看起来是注重于PvP的FPS游戏。

暴雪正开发一个未公布的PvP FPS游戏

  Twitter用户Faizan Shaikh发现了Kristopher Howl的领英简历,他在暴雪担任《守望先锋2》的首席游戏设计师。简历中还提到了参与的其他产品,包括“未公布的FPS PvP项目”,《星际争霸2:虚空的遗产》+DLC(战役任务设计师),《守望先锋》和《泰坦》等游戏。

  据悉Howl为该“未公布的FPS PvP游戏”首席设计师,已经开发了超过三年,负责管理战斗、UX,关卡和系统设计,指导新的关卡搭建技术,使团队在项目上的愿景保持一致,招募人手和设计玩法系统。

TAG标签: 暴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