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服4月18日开启《梦幻聊斋》浅谈各系统玩法

新服4月18日开启《梦幻聊斋》浅谈各系统玩法

发布时间:2022-04-18 17: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梦幻聊斋》新服【金虎呈祥】4月18日14:00即将开启。

  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游戏的基本设置,《梦幻聊斋》一共5个职业,分别是神机营,阴阳界,安期岛,兰若寺,崂山观。可以选择的人物有16个,人物分: 人族、妖族、仙族、鬼族 ;每个种族个四个人物可供选择,游戏开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物 ,对门派没有影响。需要拜师以后才能加入门派,但是每个角色都有一个天赋被动技能影响不大可以忽略。

  初始地图鸡鸣驿,每个种族开始游戏所在的区域不一样 ,也是分为四个区域。各自种族有各自种族所在的区域,但是对游戏没有影响。10级之前然后根据任务提示做新手任务就好。到十级就可先选择门派了看自己的喜欢选择门派。

  到达20级就可以做法宝任务和剧情任务了,初始获得门派法宝。剧情任务完成可以获得赋点,剧情任务分 20级 30级 40级 50级 全部通关会有30点天赋点。

  天赋点最多也就30点,但是每种天赋学满级需要15点,也就是每个人物最多可以拥有两个满级天赋。

TAG标签: 梦幻聊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