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odemasters野心3A游戏是WRC 《尘埃:拉力赛3》被砍

Codemasters野心3A游戏是WRC 《尘埃:拉力赛3》被砍

发布时间:2022-03-23 10:08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去年10月,Codemasters发布了招聘广告,确认工作室正在开发过去10年以来最具野心的游戏项目,很多人猜测这可能是下一个《尘埃》游戏,很有可能是《尘埃:拉力赛3》。然而Codemasters似乎有其他的计划。

Codemasters野心3A游戏是WRC 《尘埃:拉力赛3》被砍

  根据舅舅党Tom Henderson在Exputer上的爆料,这个野心勃勃的3A游戏就是下一个FIA WRC游戏,可能在明年(2023年)发售。

  虽然目前的WRC游戏由Kylotonn开发,Nacon发行,但在去年6月,Codemasters买下了WRC的游戏版权,有效期是从2023年一直到至少2027年。

  Henderson说,虽然《尘埃:拉力赛3》曾被开发,但该项目在2020年底被放弃。看起来《尘埃》系列已经被Codemasters雪藏,专注于《F1》、《WRC》和《超级房车赛》。

  然而新的《WRC》游戏看起来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Henderson爆料称Codemasters的领导层和EA的糟糕管理(包括合同续签问题,团队成员的担忧在会议上被忽视等等 )导致QA员工数量急剧下滑,从大约200人下降到大约120人。

  今年早些时候,据报道,Codemasters的Cheshire工作室将变成《极品飞车22》的辅佐工作室。

TAG标签: Codemaster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