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apcom联合LPM推出街霸纪念币 金币售价过万元

Capcom联合LPM推出街霸纪念币 金币售价过万元

发布时间:2022-03-11 09:13 来源:网络 作者:3DM整理

  亚洲地区较为著名的贵金属零售商LPM近日宣布再次与Capcom合作,推出以Capcom旗下知名格斗游戏《街头霸王》中隆和春丽两位角色设计的贵金属纪念币。

Capcom联合LPM推出街霸纪念币 金币售价过万元

  和此前推出的“小拳手”系列银币不同的是,这一次更多的产品选择使用黄金材质,价格自然也相比银币大幅提高,比如其中价格最高的重量为1盎司(约28克)的隆.9999金币售价达到了21688港币(约合人民币17525元)!

  当然,对于手头相对比较拮据的爱好者也可以选择购买银币收藏,1盎司的隆和春丽银币售价基本都在280港币(约合人民币226元)左右。

  目前,《街头霸王》隆和春丽的纪念币已在LPM的官方网站开售。

TAG标签: Cap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