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激战2》新DLC 3月4日国服上线 预约福利已开启

《激战2》新DLC 3月4日国服上线 预约福利已开启

发布时间:2022-02-25 10: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欧美3A沙盒网游《激战2》今日公布最新DLC《巨龙绝境》将于3月4日国服上线,DLC官方预约品牌站现已正式上线。《巨龙绝境》DLC将为以凯珊大陆为主线,带来全新的故事与玩法,让我们先睹为快!

  新传奇武器亮相 双人坐骑超炫登场

  《激战2》第三代传奇武器将在《巨龙绝境》正式亮相。全新传奇武器初始造型与特效,采用棱光巨龙欧茹恩风格,华丽无比。未来随着指挥官们冒险的深入,更多不同元素的巨龙风格也将解锁。每把武器都将史无前例的呈现六种不同的风格与特效。

  除了备受期待的全新传奇武器以外,《巨龙绝境》还将带来与众不同的双人坐骑攻城乌龟。这只与众不同的双人坐骑,在机动性、攻击性、功能性等方面都有不俗表现,在测试阶段广受指挥官们好评。它给指挥官们的冒险旅程带来了更多可能和与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

  更酷的战斗方式 九大职业全新特性

  在《激战2》中,不一样的职业特性分支,将塑造截然不同的战斗玩法和游戏体验。新DLC《巨龙绝境》将开放九大职业全新职业特性。操控强大机器人的“玉偃师”,召唤野性能量的“狂兽师”,剑术无可匹敌的“破锋者”等,每一种都让人耳目一新。快来看看你最爱的职业即将开放怎样的全新分支吧!

  凯珊探险队开组 十人进攻任务开打

  与世隔绝两个世纪的凯珊大陆上,有着很多秘密与未知。十人进攻任务将引领你了解这一期背后的真相。作为《巨龙绝境》中全新的任务系统,十人进攻任务拥有相当丰厚的奖励。如果你想证明自己的实力,那这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3月4日,《激战2》全新DLC《巨龙绝境》国服上线!指挥官们,我们凯珊见!

TAG标签: 激战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