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迷雾之子》作者表示或该由自己编写《艾尔登法环》

《迷雾之子》作者表示或该由自己编写《艾尔登法环》

发布时间:2022-01-27 10:07 来源:网络 作者:landother

  奇幻作家布兰登·山德森认为,应该由他来写《艾尔登指环》,而不是《冰与火之歌》的作者乔治·r·r·马丁。

《迷雾之子》作者表示或该由自己编写《艾尔登法环》

  布兰登的知名奇幻小说《迷雾之子》在2021年5月曾与《堡垒之夜》进行联动。他是在与合作主持人丹·威尔斯一起录制《故意空白》播客时发表这番言论的。

  当时一名观众询问山德森如何让他的角色出现在另一个游戏中,他首先解释了《迷雾之子》角色Kelsier是如何出现在《堡垒之夜》中,但随后又离题谈到了《艾尔登法环》。

  “目前大多数(这些请求)都是向经纪人提出的,但有时也会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但让我说得直白一点,”他开始说道。

  “还记得From Software最近在制作一款奇幻游戏,并且该游戏是与奇幻作家合作的?”“他们选择的是整天在博客上谈论NFL(的人),而不是自《国王密令》以来一直在玩他们的游戏,并且一直将他们的游戏列为自己心目中前10名的(那个人)?(指自己)你们会怎么想?”

  “如果你还没明白来龙去脉的话,实际上他们去找了乔治马丁,并与他一起制作了一款游戏,但我认为乔治马丁并不玩电子游戏。他不了解游戏。总之,就是这样。”

  去年年底,乔治马丁在他的博客中提到了他与宫崎英高共同创造《艾尔登法环》世界的经历。虽然他承认“电子游戏不是他的菜”,但他确实花时间玩过《铁路大亨》、《三国志》和《银河霸主》等经典策略游戏。

  去年年底,乔治马丁在他的博客中提到了他与宫崎英高共同创造《艾尔登法环》世界的经历。虽然他承认“电子游戏不是他的菜”,但他确实花时间玩过《铁路大亨》、《三国志》和《银河霸主》等经典策略游戏。去年6月,马丁在接受《芝加哥WTTW新闻》采访时表示:“我负责的工作部分其实几年前就完成了。”“这些游戏就像电影,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去开发。”

  “从根本上说,他们希望创造一个能够把游戏置入进去的世界。在幻想和科幻小说中,世界构建是一个重要因素。你不仅要谈论角色和情节,而且背景设定几乎和其他一切一样重要,比如托尔金的中土世界,罗伯特·e·霍华德的海伯时代,艾萨克·阿西莫夫的宇宙设定等。”

  “我为他们整理了一个相当详细的背景,然后他们就从那里开始进行游戏创作。所以我已经有年头没见过他们了,但他们会定期来给我看他们设计的怪物、最新的特效,或者其他很酷的东西。”

  在推迟了一个月之后,《艾尔登法环》将于2月25日面向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推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