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业内人士猜测Switch《生化危机:启示录3》生变

业内人士猜测Switch《生化危机:启示录3》生变

发布时间:2022-01-14 09:16 来源:网络 作者:3DM整理

  在此前Capcom泄露的游戏资料中,曾经有过为Switch平台开发生化危机系列新作的相关资料,但是这款游戏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公布,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传言中被称作《生化危机:启示录3》的新作已经停止开发。

业内人士猜测Switch《生化危机:启示录3》生变

  根据业内人士Nate the Hate爆料,虽然一直有传言说《生化危机:启示录3》正在面向Switch平台开发,但是现在的情况可能已经不同了。根据他的说法,通常来说如果很难得到Capcom新项目的消息,那么这个项目可能会被搁置了,或者这个计划在相当程度上发生了变化。

业内人士猜测Switch《生化危机:启示录3》生变

  《生化危机:启示录》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衍生作品,重新回到了系列作品传统的玩法,而且系列首款游戏就选择了任天堂3DS掌机作为首发平台,虽然很久没有关于《启示录3》的消息,这可能意味着坏消息的出现,但也许Capcom只是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