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NEOWIZ独立游戏《刀锋战神》,1月18日正式推出

NEOWIZ独立游戏《刀锋战神》,1月18日正式推出

发布时间:2022-01-10 16:16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华丽的像素艺术和精巧的战斗系统

-将于18日steam正式上市

-获得89%的非常积极评价

10日表示,由NEOWIZ提供服务,由TeamSuneat开发的2D动作游戏《刀锋战神》将于1月18日正式推出Steam平台。

刀锋战神正式版本中,总共可以体验7个章节和7种BOSS。可以体验到 基尔、珍妮、黛西等3名角色和电锯、斧头、链锯等5个固有武器。

另外,还引进了能够让角色更加强的94种道具和92种核心系统,可以以更高难度享受游戏的assault系统。

刀锋战神于今年6月以抢先体验版上市。最近30日在使用者评价中,获得了89%的非常积极评价而受到了好评,以使用者的反馈为基础,为了提高游戏完成度,正在进行最后的完善工作。

刀锋战神是SF概念的2D动作平台游戏,其特点是可以根据华丽的像素艺术和战斗情况,战略性享受游戏的战斗系统和操作感。

关于游戏的更详细的内容可通过steam页面确认。

NEOWIZ独立游戏《刀锋战神》,1月18日正式推出

TAG标签: 新游资讯 刀锋战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