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育碧+服务暂时没有计划登陆其他平台 包括PS4/PS5

育碧+服务暂时没有计划登陆其他平台 包括PS4/PS5

发布时间:2022-01-07 15:40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昨日(1月6日)育碧宣布了育碧+服务将登陆Xbox,而对于PlayStation来说,育碧是否也会将育碧+服务带到这个平台呢?外媒Pushsquare对此联系了育碧官方进行求证。

根据Pushsquare的消息,育碧的一位发言人做出了回应表示:目前没有任何关于其他平台的消息。也就是说育碧+服务暂时不会登陆包括PS在内的其他平台。

育碧+服务暂时没有计划登陆其他平台 包括PS4/PS5

育碧+是一款对标EA Play的订阅服务,目前可以在PC上使用,游戏库内包含了超过100款游戏,并且可以游玩首发育碧游戏,获得额外的奖励,抢先体验新内容等。它的费用是每月14.99美元,可以随时取消订阅,当然,一旦你的会员资格失效,你将失去任何你没有直接购买的游戏。

TAG标签: 育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