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Xbox开发者模式访问被禁 或因针对模拟器修改

Xbox开发者模式访问被禁 或因针对模拟器修改

发布时间:2022-01-06 15:11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微软近期似乎在停止对大量用户 Xbox 开发者模式的访问权限,可能是为了防止该模式被用来运行模拟器。

Xbox开发者模式访问被禁 或因针对模拟器修改

在 GBAtemp 论坛用户发布的一篇帖子中,他表示自己注意到了近期的官方政策变化。其形式为微软取消了对过去 90 天内未向商店上传任何内容的用户的合作伙伴中心账户访问权限。用户收到的通知引用了《开发人员行为准则》中的一条:这表明(用户)必须保持商店中的活跃状态。

虽然开发者模式旨在为开发人员将零售主机作为开发者版主机用来制作自己的游戏和应用程序,但在 Xbox One 或是 Xbox Series X/S 上,启用并进入开发者模式也允许用户安装其它主机的模拟器,像是 RetroArch。安装后用户可以将 Xbox 主机作为 4K 升级的原版 PlayStation 主机或是其它游戏主机的模拟器,且无需通过其他方式破解或是修改主机。

Xbox开发者模式访问被禁 或因针对模拟器修改

一些人指出限制模拟器是微软此次停止开发者模式访问权限的原因,并表示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举动,特别是考虑到想要访问开发者模式前需要支付费用。

在此之后,Xbox 项目管理总监 Jason Ronald 对此已经作出回应。他说道:我们没有计划在 Xbox 主机上删除或禁用开发者模式。我们将继续相信并支持在 Xbox 上建立一个健康的独立应用和游戏开发社区。

他继续解释道,在对非活跃账户进行例行扫描期间,这些现已无法访问开发者模式的账户被无意中停用:我们正在积极致力于尽快识别并重启这些账户。一旦账户被重新激活,用户将能够继续在 Xbox One 和 Xbox Sereis X|S 主机上重新启用开发者模式。

TAG标签: Xbo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