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三星公布新游戏显示器G8 4K、曲面和240Hz

三星公布新游戏显示器G8 4K、曲面和240Hz

发布时间:2022-01-04 10:21 来源:网络 作者:skylark

  三星在CES 2022上公布了新的游戏显示器——奥德赛Neo G8,这是三星公司推出的首款4K、曲面和240Hz刷新率显示器,32寸,响应时间1毫秒。该显示器曲率1000R,采用量子Mini LED面板,使用了先进的量子Mini LED背光技术。

三星公布新游戏显示器G8 4K、曲面和240Hz

  三星表示,G8使用的迷你LED背光系统是传统LED单位四十分之一大小。此外,G8还使用了Quantum Matrix和Quantum HDR 2000技术,将HDR内容亮度推向2000尼特峰值,并配置4096步背光调节。

  接口方面支持1个DP 1.4,2个HDMI 2.1。三星G8还内置了CoreGync功能,能根据展示的内容调整背部的RGB灯条。

  综合来看,奥德赛Neo G8看起来像是49寸超宽奥德赛Neo G9的“缩小版”,但同时补充了后者在HDR上的不足。

TAG标签: 三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