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银河战士》新玩家抱怨《生存恐惧》软锁卡关

《银河战士》新玩家抱怨《生存恐惧》软锁卡关

发布时间:2021-12-28 16:05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 于 2021 年 10 月发布,代表了期待已久的任天堂游戏系列的回归。该作是银河恶魔城类游戏的新顶峰,也就是说,这比许多其它任天堂之前发售的新游戏要困难一些,许多该系列新玩家表示他们在游戏的前一两个小时内游戏就软锁卡关(Softlock)了。

《银河战士》新玩家抱怨《生存恐惧》软锁卡关

对于不熟悉术语的玩家,软锁是指由于游戏故障或其它开发人员疏忽导致玩家无法继续游戏的情况。像是《上古卷轴5》之类的大型开放游戏中,当玩家等级过低时进入高等级区域并覆盖了之前的存档就会导致软锁卡关。

然而,在像《银河战士:生存恐惧》这样设计严密的游戏中,软锁卡关依然有可能发生。对于新玩家来说,继续推进游戏的路线经常不明显,而且对于《银河战士》这样的游戏来说,回头找路的情况也非常多。

在一篇论坛帖子中,一位 Reddit 用户 CanaryMarc 为那些不熟悉游戏的玩家提供了一些探索意见。规则1:用导弹和激光射击所有的东西。规则2:如果你不能回去,就继续向前,直到你能够折回。规则3:如果规则1和规则2没用,那就再仔细观察游戏环境。

《银河战士》新玩家抱怨《生存恐惧》软锁卡关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可能是任天堂长期沉寂游戏系列中最新一款备受赞誉的作品,但对于那些从未接触过该类游戏的新玩家来说,游戏中的一些机制需要花很多时间才能理解。射击和炸开墙壁发现隐藏的道路对于老玩家来说是习以为常的正常游玩方式,但对于新玩家来说他们并不会主动采用这种游玩风格,直到他们被软锁导致卡关才发现问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