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原版《塞尔达传说》方便面联动卡带卖出4十万日元

原版《塞尔达传说》方便面联动卡带卖出4十万日元

发布时间:2021-12-22 16:35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Famicom 的一份原版《塞尔达传说》在一场拍卖会拍出了 4 十万日元的价格,因为这是与日本方便面品牌明星合作发行的限量版卡带中的一个。

原版《塞尔达传说》方便面联动卡带卖出4十万日元

速食拉面品牌明星版的《炒面塞尔达传说》卡带是非常罕见的收藏品。根据 Gaming Alexandria 的说法,1986 年任天堂和日本明星炒面公司联动,仅有 1500 名获奖者获得了这一限量发行版的游戏。

据报道,该藏品近日于雅虎日本拍卖会上以 4530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25311 元,12 月 22 日汇率 0.055)售出。

原版《塞尔达传说》方便面联动卡带卖出4十万日元

根据 Gaming Alexandria 称,其于 2020 年 2 月获得了《炒面塞尔达传说》并与普通版本进行了对比,发现两者除了外面贴有方便面品牌的贴纸外,游戏代码与零售版本没有任何区别。同时,卡带本身也不是定制版的。

不过,对于收藏者来说,这些外人看来很不起眼的小细节就大不相同。像是之前一份完全未开封的 NES 版《塞尔达传说》就以 870,000 美金售出。

TAG标签: 塞尔达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