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媒体称育碧多名高级开发人员离职 已影响游戏开发

媒体称育碧多名高级开发人员离职 已影响游戏开发

发布时间:2021-12-21 09:10 来源:网络 作者:3DM整理

  据外媒Axios报道,法国乃至欧洲地区最大规模的游戏厂商育碧,正面临游戏开发人员的离职潮。包括《刺客信条》《孤岛惊魂》等育碧旗下知名游戏的开发团队都有数十名员工离开,有员工指出这已经影响了项目的开发进度。

  近日,Axios采访到了现任和曾经在育碧任职的12名游戏开发人员,据他们透露已经有《孤岛惊魂6》开发排名前25的5个人离开,另外《刺客信条:英灵殿》开发团队中排行前50的人中也有12人离职。

媒体称育碧多名高级开发人员离职 已影响游戏开发

  谈到离职的原因,这些人透露一方面是因为工资低、为了寻找更好的待遇和机会,另外对于育碧处理公司内部的矛盾、性别歧视及骚扰也令人失望。

  尽管之前Kotaku曾经报道去年11月,育碧为加拿大工作室的所有员工加薪,但是全球范围内的其他育碧工作室就没这么好运了。这也让其他育碧工作室的员工感到失望。

TAG标签: 育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