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暴雪QA员工支援Raven工作室进行裁员抗议活动

暴雪QA员工支援Raven工作室进行裁员抗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10:16 来源:网络 作者:landother

  暴雪的质量保证(QA)员工为了向Raven Software的开发同事表示声援,选择罢工并加入针对裁员的次日抗议活动。

暴雪QA员工支援Raven工作室进行裁员抗议活动

  在拥有该工作室的动视暴雪于周五解雇了12名合同员工后,整个QA团队和其他工作人员昨天举行了罢工。来自加州的暴雪QA人员和来自德州和明尼苏达州的QA人员一起要求Raven软件和动视暴雪为他们的所有合同员工提供全职职位。这场罢工在社交媒体上以#WeAreRaven为标签进行。

暴雪QA员工支援Raven工作室进行裁员抗议活动

  大多数受裁员影响的Raven Software员工在没有得到任何帮助的情况下被转移到了威斯康星州,因为公司承诺,一旦每个人回到现场工作,他们将获得一个永久职位。其中一些工作人员已经被提升为全职,但是工资只有每小时1.5美元的轻微增长。

  然而,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员工们表示,裁员是该工作室重组计划的一部分。他们还表示,将在周三之前通知其余合同员工他们的雇佣状况。

  这是自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起诉动视暴雪性别歧视和骚扰以来,5个月来的第三次罢工。

TAG标签: 暴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