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不到两年 万代南梦宫传说手游《罪纹传说》将关服

不到两年 万代南梦宫传说手游《罪纹传说》将关服

发布时间:2021-12-08 10:08 来源:网络 作者:landother

  万代南梦宫日前公布消息,之前在发布时备受关注的传说系列手游大作《罪纹传说》(Tales of Crestoria)将于2022年2月7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停止服务。此外,双周同主题漫画《罪纹传说》将从12月13日开始每周发行一次。

不到两年 万代南梦宫传说手游《罪纹传说》将关服

  《罪纹传说于2020年7月16日在世界范围内iOS/安卓平台推出(App Store/Google Play)。

不到两年 万代南梦宫传说手游《罪纹传说》将关服

  万代南梦宫公告:

  我们很遗憾地宣布《罪纹传说》将停止服务。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我们将保持服务器开放到2022年2月7日14:00 JST,所以直到最后,请继续享受《罪纹传说》。

  所有道具都可以使用到最后一天,所以如果您的账户中还有道具或钻石,请在2022年2月7日前使用。

  另外,从今天起,我们将停止钻石购买服务。

  更多信息,请查看游戏内部公告。

TAG标签: 罪纹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