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怒火橄榄球3》发行再次推迟 2022年末推出

《怒火橄榄球3》发行再次推迟 2022年末推出

发布时间:2021-12-01 09:35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怒火橄榄球3》的发行日期被进一步推迟。这款游戏原定于2022年2月发行。现在由于目前的疫情问题,该计划已被推迟。

《怒火橄榄球3》发行再次推迟 2022年末推出

《怒火橄榄球3》发行商Nacon最近发表声明,确认推迟发行日期。疫情问题影响了制作时间,这些新日期将使我们的开发团队能够在不影响质量目标的情况下为粉丝们提供完善的游戏。

这是这款游戏第二次更改发行日期,这让那些热切期待它的粉丝感到失望。当然《怒火橄榄球3》并不是该公司唯一一款延迟发行的游戏。Nacon的其他作品,包括《吸血鬼:避世血族-绝唱》、《列车人生:铁路模拟器》和《酒店生涯:模拟度假村》也被推迟。

虽然《怒火橄榄球3》的正式发行被推迟了,但是那些注册了封闭测试的玩家可以继续进入游戏。据Nacon所述,这款游戏获得了玩家的积极反馈,开发商Cyanide工作室正在不断完善游戏的整体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