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为续作故事留下线索

任天堂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为续作故事留下线索

发布时间:2021-11-29 08:55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10月8日发售的Switch独占游戏《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已经被玩家吃得相当透了,但是仍然会持续有新鲜的东西被挖掘出来,比如新的乱序和BUG玩法,另外最近还有细心的玩家发现了可能是后续作品的线索。

任天堂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为续作故事留下线索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是系列久违的2D玩法新作,距离上一款2D玩法的正统作品已经有19年之久,而系列制作人坂本贺勇也在游戏发售之间就确定本作是2D银河战士系列五部曲的终结之作。那么接下来银河赏金猎人萨姆斯·阿兰的故事将如何发展呢?最近,有玩家在游戏流程中发现了一处疑似为银河战士后续作品留下的线索。

推特用户@glaedrax最近在游戏后期和通关之间发现了一处极为细微的线索:在流程中后期玩家会在一处走廊看到远处背景有一架太空飞船,而在最终流程的逃亡部分在相同的场景下,后面的飞船却不见了!因此玩家们猜测虽然ZDR星球在结尾被萨姆斯炸毁,但是在系列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神秘生命体X生物实际上利用这艘飞船提前逃离,并没有在ZDR星球被萨姆斯彻底消灭。

任天堂在《银河战士:生存恐惧》为续作故事留下线索

如果猜测成立,那么任天堂和水银蒸汽显然已经为银河战士新作埋下了伏笔。估计下一次萨姆斯的冒险仍然将同X生物战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