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版《怪物猎人:崛起》发售即可游玩NS版的额外内容

Steam版《怪物猎人:崛起》发售即可游玩NS版的额外内容

发布时间:2021-11-25 13:15 来源:网络 作者:3DM整理

  根据卡普空最新的公告,Steam版《怪物猎人:崛起》在发售时就可以游玩所有NS版已发布的额外内容,包括即将更新的《索尼克》联动内容。

Steam版《怪物猎人:崛起》发售即可游玩NS版的额外内容

  具体来说,Steam版《怪物猎人:崛起》将在发售时提供NS《怪物猎人:崛起》Ver.3.6.1版本为止的所有额外内容,并且Steam版还预订于2022年2月尾与NS版同步发布内容。

  Steam版《怪物猎人:崛起》将于2022年1月13日发售,现提供试玩Demo下载。

TAG标签: 怪物猎人:崛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