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瞬变:加长版》12月发售 追加一个全新结局

《瞬变:加长版》12月发售 追加一个全新结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1 来源:网络 作者:3DM整理

  游戏发行商Iceberg Interactive及开发商Stormling Studios宣布,2020年发售的赛博朋克风格恐怖游戏《瞬变》将于12月推出《瞬变:加长版》,登陆PC、PS、Xbox和Switch。

  《瞬变:加长版》预告:

  在遥远末日后的未来世界,幸存的人类生活在一个被称之为 Domed City Providence 的封闭城堡里,这座城堡的建立是为了帮助人类在恶劣的外部环境下生存下来。在这个人类最后的避难所中,Randolph Carter,臭名昭著的黑客组织奥丁(ODIN)的成员之一,偶然发现了可怕的真相,这个真相可能让他失去理智,质疑自己的存在。

  《瞬变:加长版》相比原版增加了玩法、追加了一个全新的游戏结局,并对其他提升游戏性的方面进行了调整。

《瞬变:加长版》12月发售 追加一个全新结局

TAG标签: 瞬变:加长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