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地2042》设计领导即将离开DICE

《战地2042》设计领导即将离开DICE

发布时间:2021-11-25 11:10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在《战地2042》发售后,DICE设计负责人Fawzi Mesmar即将离开公司。外媒VGC了解到Mesmar的离职是本周发给内部员工的邮件中公布的,在里面他本人表示计划离开一段时间。

《战地2042》设计领导即将离开DICE

  Mesmar曾是动视King工作室的总监,从2019年起担任DICE的设计领导,负责管理80人的设计团队,里面有创意总监,游戏设计师和更多其他主创,参与的项目包括《星球大战:前线2》、《战地5》和《战地2042》。

  Mesmar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能在银河系最好的设计团队中任职绝对令人自豪,你们所做的惊人设计工作每天都能给我启示。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我希望我没有令人失望。

  我已经收到了我无法拒绝的另外一家公司的邀请,他们非常友好,等我直到我们完成《战地2042》。对我来说,在我们取得这个历史性的里程碑时,能和团队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工作室总经理Oskar和我本人已经讨论了一段时间的接替人选,当然会在适当时候公布,但是我们选择延迟这一沟通直到游戏发售,以便将注意力正确地集中在游戏上。”

  Mesmar在DICE的最后日期将是11月26日,根据他的邮件,他的下一任工作也会在瑞典斯德哥尔摩。

  考虑到DICE总经理已经和Mesmar本人讨论他的接替计划很长一段时间,这意味着Mesmar的离开不会影响《战地2042》的后续更新计划。

TAG标签: 战地204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