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亡细胞》免费更新预计下周推出 联动多款游戏

《死亡细胞》免费更新预计下周推出 联动多款游戏

发布时间:2021-11-22 09:06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开发商Motion Twin官推宣布《死亡细胞》免费更新"Everyone is here!"将于下周二上线,该更新联动了《空洞骑士》、《渎神》、《小骨:英雄杀手》、《墨西哥英雄大混战》、《光明旅者》、《无间冥寺》六款游戏。

《死亡细胞》免费更新预计下周推出 联动多款游戏

《死亡细胞》是一款rogue-lite横版过关游戏,最早17年5月登陆PC平台,之后它于2018年8月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该游戏上线后便陆续赢得众多奖项,例如2018年的TGA最佳动作游戏奖。年初的时候游戏已经宣布破500万套!

TAG标签: 新游资讯 死亡细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