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剑网3》苗疆经略纪上线 全新大附魔同步现身

《剑网3》苗疆经略纪上线 全新大附魔同步现身

发布时间:2021-11-15 14: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江湖快马飞报,你家有大附魔来到!《剑网3》年度资料片“北天药宗”火热公测中,海量新内容与你相约此间江湖!备受侠士期待的全新趣味模拟经营玩法——“苗疆经略纪”今日正式上线,新版大附魔也将同步现身其中!那今天就来跟大家一块唠唠我在大唐当寨主的那些事儿。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版大附魔推荐从苗疆经略纪玩法中获得,侠义值商店不仅需要等待时间,也需要付出更高代价。

《剑网3》苗疆经略纪上线 全新大附魔同步现身

  【苗疆经略纪今日上线!一觉醒来我竟成了大寨主?!】

  清晨,我从200平米的卧室中醒来,把昨晚财务总管老余交我的杂报过了一遍,就上街去了。

  家家户户都活动起来了,砍柴生火、架锅煮汤,妇女把浆洗好的布衫晾在木栅栏上,孩童在锅边翘脚向里望。见我来了,大伙儿都紧着停下了手中的活计恭恭敬敬向我问好,我一一点头应着,别说还真有寨主那味儿了。

  说起来,这是我稀里糊涂当上寨主的第3周。

  自从与香巫教那一战后,我受了点伤,就留在盘扎寨将养了几日,没想到一觉醒来竟成了盘扎寨大寨主,坐拥万顷良田宅院,手下寨民唯我独尊的那种,更没想到的是我还真带领他们把寨子的灾后重建工作给整完了!

  寨民们特敬服我,我呢,也倍儿有成就感,行侠江湖什么的也不急于一时,造福一方百姓咱说那也是大侠啊!

  既然当寨主不影响我成为大侠的进度,我就暂且留了下来,种田修渠、大兴土木,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徐工?”我停在一户院子前喊。

  徐工是我的得力手下,这小伙子有头脑点子多,责任心还强,打小就生活在盘扎寨,张家小母猪生了几个崽儿,李家院里的杨树哪年种的,他都知道。我这会儿叫他是寻思一块把下个季度寨子的扩建目标给定了。

  “寨主,有失远迎,俺家老徐一早就带人上后山砍樟木去了,西边膳房昨儿个漏雨,他嘟囔一晚上了,这样,等他回来,我让他上你那儿去。”

  下午,老徐兴冲冲地回来了,离老远就喊:“寨主!寨主!我在山上砍那树发现个宝贝!”我寻思能有啥,这荒山野岭的,懒懒地抬头一看。

  “这——!这——!!这居然是——!!!”

  我缓了一口气惊呼道:

  “这居然是江湖相传已久却始终无人见其真迹的——【云山经】——!“

  【全新大附魔来袭! 经营山寨还能顺带手修习传世绝学!?】

  没错,侠士,你没有看错!全新大附魔【云山经】今日现身江湖!侠士参与“苗疆经略纪”毕业可荣获管理学与绝世武学双学位,你确定不来试试?

  新版大附魔针对每个武学心法,分为【云山经·残卷】与【云山经·玉简】两种不同增益效果,将对侠士的门派招式产生不同的影响,这也意味着有更多丰富的武学组合等你前来发掘体验,搭配出无限新可能!

  侠士们可将其与“下装”类装备绑定,以获得增益效果,达到武学突破。参与今日全新上线的“苗疆经略纪”玩法,达到一定目标即可解锁【云山经·残卷】的购买权限,且在资料片公测一段时间后,我们也将在侠义值商店中解锁这批大附魔的购买权限。同时,在苗疆模拟经营玩法中还有几率掉落【云山经·玉简】,还请侠士千万不要错过!此外需在此提醒,此批全新大附魔仅可在秘境、试炼之地,以及帮会领地使用。

  不仅如此,今晚我还见玩具箱里多出个能变身的【花花世界·飞蚊】,变身后可进入低空飞行状态跑图,快来玩!

 

《剑网3》苗疆经略纪上线 全新大附魔同步现身

  此外,还不了解”苗疆经略纪“具体玩法的侠士还请即刻前往修习

  你忍心让敬重爱戴你的寨民们失望吗?你忍心让刚脱离香巫教毒手的他们独自面对这一地凄凉吗?赶快上线接手你的村寨,带领寨民复兴重建,直奔小康!《剑网3》全新趣味模拟经营玩法——“苗疆经略纪”今日火热上线,新版大附魔同步现身,而更多精彩内容也将陆续登陆正式服,诚邀侠士多多关注!

TAG标签: 剑网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