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7折优惠开启!《永劫无间》登顶Steam国区热销榜

7折优惠开启!《永劫无间》登顶Steam国区热销榜

发布时间:2021-11-11 15:56 来源:3DM 作者:板栗

今日(11月11日),《永劫无间》开启了7折特惠活动,目前,《永劫无间》的Steam国区销量夺得了Steam国区热销榜的冠军,紧随其后的是《战地2042》和《艾尔登法环》。

Steam地址:点我剁手

7折优惠开启!《永劫无间》登顶Steam国区热销榜

目前,《永劫无间》Steam国区售价标准版折后价68.6元、豪华版117.6元、终极版173.6元,活动截止至11月18日。之前,《永劫无间》全球销量突破600万,创下国产买断制游戏销量新纪录。

新赛季破阵也于今日上线,新英雄岳山登场,新赛季通行证发布,并且进行了大量优化,帧数得到了稳定提升。此外,官方还透露新赛季还将有一位新英雄和一款近战武器,并且有包括双排在内的模式陆续发布。

7折优惠开启!《永劫无间》登顶Steam国区热销榜

TAG标签: 永劫无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