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际公民》开发商计划新建曼彻斯特工作室 将拥有一千名员工

《星际公民》开发商计划新建曼彻斯特工作室 将拥有一千名员工

发布时间:2021-11-11 15:41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星际公民》开发商Cloud Imperium Games计划在英国曼彻斯特开设一家大型新工作室,拥有多达1000名员工。

新工作室将于2022年5月开业,公司现有的400多人团队(总部位于英国威姆斯洛附近)将搬进新办公室。并且该公司还预计将迅速扩张在其五年计划中,到2023年,该团队将扩大到700人。

《星际公民》开发商计划新建曼彻斯特工作室 将拥有一千名员工

Cloud Imperium Games计划在2026年让新工作室拥有1000名员工。

Cloud Imperium Games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公司致力于英国游戏的开发,并投资发展其曼彻斯特工作室,使其成为其大型游戏计划的关键团队。这家位于曼彻斯特的新工作室将于2022年初开始在当地招聘,职位包括程序员、美工、动画师、音频专家、作家、设计师和制作人,和行政职位,以及希望在电子游戏行业起步的新人初级职位。

《星际公民》开发商计划新建曼彻斯特工作室 将拥有一千名员工

这个新工作室位于曼彻斯特货物场的企业城市区中心,这是一个媒体、技术和创意的集群,旨在连接城市内的企业。

Cloud Imperium Games的老板Chris Roberts解释了为什么新工作室对他个人来说如此重要:曼彻斯特是我开始电子游戏职业生涯的地方。1983年,14岁的我被雇佣为BBC微用户编写月度游戏。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签署了一项长期协议,将在曼彻斯特市中心建立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办公室。

TAG标签: 星际公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