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蔑视》跳票提到《赛博朋克2077》 CEO出面道歉

《蔑视》跳票提到《赛博朋克2077》 CEO出面道歉

发布时间:2021-11-10 11:19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前些日子,《蔑视》官宣了跳票消息,但在博客中提到了CDPR的《赛博朋克2077》。《蔑视》团队认为《赛博朋克2077》本应再跳票一年,但炒作和来自股东的压力更重要。《蔑视》博客中还表态,“如果这些股东不逼迫开发人员制作宣传内容,那么他们就会有更多时间去修复这款游戏。”

《蔑视》跳票提到《赛博朋克2077》 CEO出面道歉

  这些表态引发了一些争议,导致《蔑视》开发商EbbSoftware CEO兼创意总监Ljubomir Peklar在Kickstarter上道歉。

  他说:“我快速和随意地阅读了文章,并且批准了它。再通读一遍,我们就会清楚地发现,文章中充满敌意的语气不应该是我们向帮助我们的人表达想法或计划的方式。我们可能很累,很困惑,对自己的无能感到沮丧,但没有理由对你大发雷霆。为此,我个人表示歉意。我将尽我所能,使这种失控的情况不再发生。”

  在原博客中,当被问到开发团队自去年10月发布预告片之后就在做什么时,文章是这么回复的:‘

  “这里没有什么大的启示。我们只是在开发一个游戏,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就游戏开发而言,一年并不是一个很长的时期。有些人非常非常不喜欢我们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保持沉默。这样是有几个原因的。唯一能让游戏更快出炉是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在开发上。那是我们的主要优先事项。

  大公司展示由其他工作室制作的CG预告,这背后是有原因的。他们不希望在制作过程中打断开发团队的工作。CD Projekt RED为《赛博朋克2077》做了很好的公关,但这对最终的游戏没有帮助。《赛博朋克2077》应该被推迟一年,但炒作和来自股东的压力更重要。也许如果他们不强迫他们的开发者创造营销内容,他们就可以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修复游戏上。

 

  再多的更新也不会让游戏变得更好,或者让它更快面世,恰恰相反。这只会让本来就海量的工作内容上添加更多的任务。让你的游戏在公众面前显得体面是非常耗时的。这需要在开发过程的最后阶段完成。”

《蔑视》跳票提到《赛博朋克2077》 CEO出面道歉

TAG标签: 赛博朋克2077 蔑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