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死亡循环》联合总监获工作室新负责人任命

《死亡循环》联合总监获工作室新负责人任命

发布时间:2021-11-10 09:22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今年十月份,知名FPS游戏《死亡循环》的联合总监Dinga Bakaba获得了提拔,现在他已经是Arkane法国里昂工作室的新负责人了。据悉,Dinga Bakaba是为了接替此前离开的Romuald Capron才接任的这一职位,Capron在《死亡循环》发售不久之后便离开了这家公司。

《死亡循环》联合总监获工作室新负责人任命

  虽然接任了法国里昂工作室负责人这一职位,但是Bakaba依然保留了他在Arkane里昂工作室联合创意总监的职位,只不过他并不独自担任这个职位,而是与《死亡循环》的联合总监兼工作室艺术总监Sebastien Mitton共同担任。

《死亡循环》联合总监获工作室新负责人任命

TAG标签: 死亡循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