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拳头正在商谈《英雄联盟》加入奥运会事宜

拳头正在商谈《英雄联盟》加入奥运会事宜

发布时间:2021-11-08 09:17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Riot Games表示,他们目前正与奥委会进行谈判,希望《英雄联盟》能够变成奥运赛事。

拳头正在商谈《英雄联盟》加入奥运会事宜

此前亚运会官方证实,《英雄联盟》、《Dota2》等8款游戏入选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这是电竞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向全世界展现电竞运动的魅力的同时,项目成绩也将计入国家奖牌榜。这对于电子竞技事业来讲是巨大的进步。

如果《英雄联盟》有机会成为奥运会的竞赛项目,它可能会动摇现代对电子竞技和常规体育之间鸿沟的理解。

目前该项提议正在早期阶段,各项细节尚不明确。所以《英雄联盟》成为奥运项目的过程可能会很漫长,尤其是它将涉及到国际奥委会对整个电子竞技的认可。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