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帝国时代4》可能还会登陆Xbox平台

《帝国时代4》可能还会登陆Xbox平台

发布时间:2021-11-02 10:11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在接受外媒Multiplayer.it采访时,负责《帝国时代》系列的微软内部团队——世界边缘的创意总监Adam Isgreen表示,一旦《帝国时代4》PC版的推出完成,他们将会将精力转向主机,探索让《帝国时代4》登陆Xbox的可能性。

《帝国时代4》可能还会登陆Xbox平台

  Isgreen说:“一旦我们完成了《帝国时代4》PC的发售经营工作,我们就会开始思考如何让它在主机上工作。我们目前还没有任何详细的计划,但现在我们真的正在琢磨这件事。”

  将一个RTS游戏带到手柄操作的主机上显然是非常痛苦的,竞技玩法所需要的快速输入,大量的热键和快捷键,复杂的提示符等可能会让Xbox手柄显得太过局限。

  《帝国时代4》目前登陆了PC和PC端Xbox Game Pass,该作在Steam上在线峰值为73928人,当前在线32136人。

《帝国时代4》可能还会登陆Xbox平台

TAG标签: 帝国时代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