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双十一回血钜惠《侠客风云传ol》给尾款人带来福音

双十一回血钜惠《侠客风云传ol》给尾款人带来福音

发布时间:2021-11-11 09: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白天“打工人”,晚上“尾款人”,伴随着激动、刺激、忐忑、期待的心情,我们又 迎来了一年一度“双十一”!经过艰苦奋战各位“尾款人”,是否都已经将心仪的宝贝带回家了呢?今天《侠客风云传ol》也开启了“双十一”狂欢——宫主、青衣剑仙、妖·夜叉三位美女侠客限时返场,多重福利劲爆来袭、超多钜惠乐享不停!

  宫主、青衣剑仙、妖·夜叉三侠客限时返场!

  妖·夜叉作为红颜流派的魔道至尊,一身本事可谓巾帼不让须眉——一招红尘炼心诀,驾驭凤凰涅槃,克敌于烈火之中;再一招妖道噬元,为友军回血,并吸收敌方真气;更有赤炎朱雀阵,阵法之中碧雷流响、奇彩五色、神仪六象,阵法融会贯通之时,阵眼之人如同天地之主一般主宰一切。

双十一回血钜惠《侠客风云传ol》给尾款人带来福音

  青衣剑仙——玄机流派的刀剑侠客,定位为攻击型中排,奥义为范围攻击,直击后排,能够为队友提供群体护盾和减伤能力,并且自身还可以回气 。六星造诣师法自然,每道灵力会使下次攻击增伤8%,受到致命伤害时如有4道及以上灵力,则可消耗掉所有灵力抵挡该伤害,最终移除自身所有负面状态并回复大量生命值。

双十一回血钜惠《侠客风云传ol》给尾款人带来福音

  11月11日~14日,各位少侠登录游戏,即可有机会结交青衣剑仙、妖·夜叉,以及女性领袖侠客——宫主。除此之外,还有机会额外获得其他稀有资源。

双十一回血钜惠《侠客风云传ol》给尾款人带来福音

  多重福利劲爆来袭,超多钜惠乐享不停

  本次“双十一”除了能与三位至尊侠客结交外,《侠客风云传ol》还为各位少侠准备了丰厚的“双十一”专属奖励——侠魂、侠客贴、“双十一”限定头像框、“双十一”限定称号、以及各种超值道具,活动期间均有机会获取。

  各位少侠还在等什么?赶快登录游戏进行体验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