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马里奥派对》小游戏曾造成玩家受伤 新作添加警示

《马里奥派对》小游戏曾造成玩家受伤 新作添加警示

发布时间:2021-10-27 09:46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本周任天堂将推出的新作《马里奥派对:超级巨星》,游戏中的一款小游戏带有健康警告。

《马里奥派对》小游戏曾造成玩家受伤 新作添加警示

游戏中一款叫拔河(Tug o' War)的小游戏,有一个特别的提示,内容为如何避免刺激皮肤和损坏摇杆的建议,任天堂建议玩家避免用掌心去旋转摇杆。

这个警告是来自上个世纪90年代出现的问题。拔河小游戏最早来自《马里奥派对64》,那时候有年龄较小的玩家经常抱怨他们用手掌去旋转N64手柄的摇杆时,手总是被划破。在拔河的小游戏中,玩家需要旋转摇杆来拉动绳索并对其施加压力。最初玩家是使用他们的拇指,但是玩家发现用手掌旋转摇杆更快、更有效。

《马里奥派对》小游戏曾造成玩家受伤 新作添加警示

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介入调查此事。纽约总检察长的发言人表示,已经有一名儿童划破手掌并打了破伤风。还有一位家长表示他的孩子在游玩15到20分钟后被二度烧伤。最后,任天堂选择为任何有需要的玩家免费提供一副带软垫的防护手套。

可能是为了延长玩家joy-con的使用寿命,或者为了防止再吃类似的官司,任天堂在即将发售的《马里奥派对全明星》里加入了健康警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