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柯娜精神之桥》开发商表示游戏目前已经回本

《柯娜精神之桥》开发商表示游戏目前已经回本

发布时间:2021-10-25 10:03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柯娜:精神之桥》的开发商Ember Lab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Josh Grier和Mike Grier在采访中表示《柯娜:精神之桥》作为工作室推出的首款作品,目前已收回所有开发成本。

《柯娜精神之桥》开发商表示游戏目前已经回本

  Josh Grier和Mike Grier并未透露《柯娜:精神之桥》于何时回本并开始盈利以及游戏的具体销量是多少,不过他们表示对于本作取得的成就感到震惊。此外,他们称将继续留在游戏行业,团队已经开始构思下一款作品的方向。

《柯娜精神之桥》开发商表示游戏目前已经回本

  《柯娜:精神之桥》于2021年9月21日发售,现已登陆PS4、PS5以及PC(Epic)平台。

TAG标签: 柯娜精神之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