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pic取消每周额外休息日 员工表示强烈不满

Epic取消每周额外休息日 员工表示强烈不满

发布时间:2021-10-25 09:34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某外媒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Epic Games管理层宣布将公司现行的每两周周五可休息一天的隔周额外休息日取消。此消息一经发布,引起公司员工强烈不满。Epic Games对此表示这项政策本来就是疫情期间的临时政策。

Epic取消每周额外休息日 员工表示强烈不满

  Epic Games首席运营官Daniel Vogel说道:“很多人在周五休息日仍在进行深度工作,而且很多人无论如何都必须在周五工作,当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这也意味着很多人并没有平等地从这项政策中受益。”

TAG标签: Epi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