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Xbox与水晶动力开发《完美黑暗》非比寻常 靠人脉促成合作

Xbox与水晶动力开发《完美黑暗》非比寻常 靠人脉促成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13:16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今年9月,Xbox宣布与《古墓丽影》系列和《复仇者联盟》的SE工作室水晶动力签约,共同开发《完美黑暗》新作,这是Xbox新内部工作室the Initiative推出的首款游戏。

Xbox与水晶动力开发《完美黑暗》非比寻常 靠人脉促成合作

  水晶动力工作室的前负责人Darrell Gallagher现在在the Initiative担任同样的职位,而《完美黑暗》项目的负责人、游戏总监Daniel Neuburger之前也是《古墓丽影》系列的游戏总监。

  在接受Kinda Funny Games的视频采访时,Xbox游戏工作室老板Matt Booty表示:微软一有机会与水晶动力合作,就欣然接受了。

Xbox与水晶动力开发《完美黑暗》非比寻常 靠人脉促成合作

  他说道:“我认为我们在行业里如果你有像水晶动力那样可用的团队它有很好的血统,很好的成功,有很多的技能,通过人脉——你懂的,事实上,我们有Daryl Gallagher在the Initiative,他认识那里的一些人,他们成为可用的,回到我的日常工作,如果我不说‘我们必须找到一种可行的方法’,那就太疏忽了。”

  “我们有一个团队,他们有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经验,他们和一些现有的人一起工作,你知道,这并不是一个标准情况,因为他们通常不会像其他地方那样将自己标榜为联合开发工作室,但我们找到了一种可行的方法,我认为这是通过我们所拥有的一些个人关系。”

  Booty补充道:“所以,我对它感到很兴奋,就它给我们的团队带来的好处而言,我们已经在the Initiative那里说了一遍了。现在再说一遍,在这个行业中,资源太宝贵了,我们不能不去利用它,我们可以想办法签订合同或者做任何我们必须做的事情。”

  《完美黑暗》新作于2020年12月的TGA上首度曝光。

Xbox与水晶动力开发《完美黑暗》非比寻常 靠人脉促成合作

TAG标签: 完美黑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