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吸血莱恩1+2加强版》将于11月18日登陆主机平台

《吸血莱恩1+2加强版》将于11月18日登陆主机平台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1 来源:3DM 作者:3DM编译

发行商Ziggurat Interactive宣布《吸血莱恩1+2加强版》将于下月登陆主机平台。

《吸血莱恩1+2加强版》将于11月18日登陆主机平台

这两款游戏最初于去年11月20日发售在PC上推出,并命名为“终极剪辑版”(Terminal Cut),以向其最初的开发者Terminal Reality工作室致敬。加强版包括针对现代主机的多个增强特性。这些特性包括支持4K分辨率、更高比例的动画效果等等。另外还有游戏的照明和引擎的改进,支持更高分辨率的材质和效果。

《吸血莱恩1+2加强版》将于11月18日在Xbox One、PlayStation 4和Switch上发行。在PS4和任天堂Switch上还将推出实体版本。

TAG标签: 吸血莱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